首页 区块链

围棋也要区块链!世界顶级棋手李世石进军区块链行业

世界顶级围棋选手李世石正在与The Blockchain Inc.合作开发一个区块链国际围棋联赛平台

QQ截图20180716105411

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击败世界冠军

李世石12岁成为职业围棋选手,是韩国成为职业选手第五年轻的人,他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技术最高超的选手之一。早在2016年,李世石就与Google的人工智能AlphaGo进行了直接对决,并最终败北。对决开始的五个月前,AlphaGo就已经成功战胜法国围棋选手樊麾。 围棋以高度的复杂性著称,其复杂程度让国际象棋看起来像儿童游戏。

现在,在他被AlphaGo击败两年后,李世石宣布他将与韩国区块链公司Blockchain Inc.一起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围棋平台“GoBlock”。

区块链奖励系统

一旦GoBlock上线,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线上围棋选手将能够在一个全球性的职业联赛中展开角逐。然而,除了举办在线职业联赛之外,李世石还有更大的计划和目标。

李世石讲述了这个区块链奖励系统的一些细节: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从球员到联赛的支持者、观众和广告商。如果你是业余爱好者——甚至是初学者,你应该感到欢欣鼓舞,因为该平台将包含业余联赛并为初学者提供培训。该公司还希望在市场上发售围棋比赛的记录。

李世石说:

“我被区块链技术所吸引,特别是它去中心化和透明的特点。如果将区块链技术和Token经济应用于围棋比赛,它将能够扩展围棋比赛的生态系统,并为整个生态带来无法预料的变化。”

以太坊游戏不断涌现

QQ截图20180716105419

GoBlock将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并将其平台基于区块链协议。作为奖励系统和平台整体管理的一部分,GOBlock将发行代币以支持比赛的记录、联赛和比赛选手。

区块链似乎终于进入了游戏行业。就在上个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了CryptoZombies公司为Zombie Battleground进行的众筹活动,这个游戏也同样建立在以太坊上。该公司发起了一个为期60天的募资活动,希望募集25万美元——还剩30天,但项目已经筹集了大约27万美元。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