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块链

提高挖矿竞争力,维护区块链完整性:索尼获得两项专利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8月2日发布的第20180218027和20180219686号文件,日本电子巨头索尼申请了两项专利,以促进区块链生态系统。

由这些专利可以看出,索尼打算通过在分布式账本技术流程中引入新的电路,来改进区块链硬件设计和结构。

第一个专利名为“维护分布式分类帐的电子节点及其方法”。它基于多个电子节点,来维护区块链电子设备,包括与现有至少一个区块相关联的多个区块。

该专利以压缩格式在分布式分类账上添加新区块,这有助于提高挖矿过程中节点的竞争力。也就是说,节点产生较小区块时,也可以获得更大回报。

第二个专利是“设备和系统”,索尼提出通过多个虚拟节点维护区块链的方法,即通过一个或多个节点就可访问分布式账本。

通过整合虚拟节点,索尼打算在“设备数量较少或变小”的情况下(例如当许多设备出现故障时),确保区块链的完整性。

索尼公司成立于1946年,此前曾对区块链快速发展的技术表示好感。这两项最新专利是该公司首次引入分布式账本硬件系统。

2017年,索尼提交了区块链驱动的多因素认证系统(MFA)专利申请,提出需通过两种不同分布式账本才能登录系统。

同样在2017年,索尼与科技巨头IBM合作开发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教育平台,用来安全共享学生记录。

最近,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也申请了一项区块链智能家电管理专利,该专利将利用私钥来授权交易。7月,美国银行为区块链数据验证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通过确认资源转移来跟踪信息来源。

作者:Helen Partz

编译:ElaineW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