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块链

被指涉嫌发布ICO和交易炒作信息 金色财经等区块链微信公号被封

【TechWeb】8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包括金色财经、火币资讯等在内的一系列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帐号被永久封停。

打开这些被封的微信公众号,上面显示着“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停止使用。”

1

随后,火币资讯官微发布说明称:“经部分网友反馈,包含币世界、金色财经、深链财经等一批行业头部媒体的公众号被封停,初步判定为微信公众号运营方针对行业媒体的统一行为。其中,火币资讯等我司运营的公众号亦在波及范围,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

火币资讯还表示,微信公众号封停不影响旗下其他业务的正常经营。此外,目前,金色财经等小程序依旧能够正常使用,未受到影响。币世界方面则表示,封锁微信公众号对平台运营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