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营 商业 宏观经济

美国大学毕业生起薪创新高 平均5.5万美元

根据美国大学与雇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Employers,NACE)最近的一份报告,2020届大学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为55260美元,比2019届毕业生的53889美元高出2.5%,比2018届毕业生的50944美元高出8.5%。

NACE的调查发现,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的毕业生平均收入更高。NACE执行董事肖恩-范德齐尔(Shawn VanDerziel)表示:“在某些情况下,薪水上涨很可能反映了当前的特殊时期。例如,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对一线护士的需求增加,可能导致注册护理专业的平均起薪上涨了2.1%,从2019届毕业生的57416美元升至2020届的58626美元。”

NACE研究经理Andrea J. Koncz解释说:“科技专业通常是收入最高的专业,因为他们通常是最抢手的。此外,由于新冠大流行以及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新‘虚拟世界’对技术的更大需求,计算机相关专业在2020届毕业生的十大高薪专业中占了四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