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IDC预测:行业云未来5-10年中将保持双位数增长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云计算现如今就好比‘水电煤’这类的基础设施,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推进,云计算渗透至各个行业中,多个领域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以最具代表性的金融云为例,其每年增速均保持在十倍左右。

随着云计算不断在行业内开枝散叶,慢慢衍生出了一个新的概念——行业云,云企开始针对某一特定领域提供服务,行业云的衍生不但受到了客户的关注,更成为了一些云企破局的关键。放眼全球未来最具潜力的三个领域分别是:金融、制造、医疗

据IDC统计:

全球金融行业2017的支出在32亿美元左右,同比去年增长26%,到2021年,总支出预计达72亿美元;

制造行业是另一大行业云支出,2017年这个行业的支出为42亿美元,到2021年支出将达92亿美元;

2017年全球医疗提供商在采用行业云解决方案上的总支出将达到89亿美元,2021年达176亿美元。

1

金融领域不用多说,制造和医疗领域的增长自然少不了AI在背后的推动。IDC行业云研究项目副总裁Eric Newmark表示:"行业云市场还处于新兴阶段,但是增长速度很快,预计至少未来5到10年还将保持双位数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