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PaaS崛起的前夜 时速云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企业级容器云PaaS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时速云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泰达科技投资领投,原资方朗玛峰创投、九合创投、众海投资跟投。

2014年10月来自IBM、阿里巴巴三位工程师创立了时速云这家公司,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以应用为中心的容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始对PaaS市场进行切入。

图片1

2015年2月时速云拿到了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同年12月又获得了千万元的 A 轮融资。

从IDC的给出的数据统计来看,PaaS市场虽然目前规模最小,但增速极快。时速云B轮的融资,预示着资本市场已将目光锁定在了这一领域,资本的利好自然会加大这一市场的规模,PaaS已在爆发前夜。

虽然相比C端市场而言,企业级市场在资本方面的运作较为低调,但随着C端竞争的加剧,以及政策的推动,投资机构开始慢慢转向了企业级市场。IaaS方面不太需要,SaaS市场也没有了三年前的热度,反观PaaS或将迎来投资最佳的黄金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