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亚马逊云端业务CEO Jassy:拆分亚马逊并不会带来好处

【TechWeb】前几日,《华盛顿邮报》报道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将要调查亚马逊的消息,也传出将拆分亚马逊的消息。对此,亚马逊云端业务(AWS)CEO Andy Jassy表示,尽管他认为将AWS业务从亚马逊中剥离出去没有任何明显益处,但如果美国政府计划采取强制措施,亚马逊也会服从安排。

亚马逊自2006年起推出云端业务服务,在推出的第一季就占了该公司13%的销售量以及近半数的营业利益。目前在包含阿里巴巴、谷歌及微软等公有云服务的供应商当中,亚马逊握有最大的市占率。

Jassy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亚马逊的员工是否对于公司最近面临的监管风波感到惊讶。“当你能在不同业务领域打造多种客户体验时,你的业务规模将变得越来越大。我想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你将迎来更多审查。”

Jassy还表示,顾客也不应该希望这件事发生,因为如果AWS独立出来,需要自己开法说会,处理的事情变多以后,他们将无法专注于做更重要的事,例如精进云端服务的质量。虽然有些公司会将不必要的业务拆分出去,但是亚马逊与AWS之间的状况并不是这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