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NetApp发布系列新品 提供无缝混合多云体验

【TechWeb】6月19日,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企业NetApp宣布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客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和使用不同云。NetApp将提供真正无缝的混合多云体验,包括推出基于NetApp HCI的NetApp云数据服务,支持利用持久存储跨大型公有云进行扩展的能力,以及支持客户按希望的方式管理和使用云服务并支付相关费用。

NetApp通过在公有云和内部部署之间提供一致的服务使用模式,让用户可以获得真正的混合多云体验。现在,客户可以利用以下基于NetApp HCI的NetApp云数据服务,在内部部署中简单高效地交付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并加速提供新服务和应用程序:

•基于 NetApp HCI 的 NetApp Kubernetes Service。此服务提供自动化的 Kubernetes 部署引擎、Application Marketplace 和 Application Orchestration,现在支持基于 NetApp HCI部署。客户可通过自动化执行复杂的管理任务来满足业务需求,同时不会因为扩展性限制而影响性能,支持开发人员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设想转变为部署。

•基于 NetApp HCI 的 Cloud Volumes。高性能持久存储在所有主流公有云中为用户带来的优化体验,现在可以借助NetApp HCI扩展到内部部署。现在客户可以通过一种顺畅的类云使用体验,简化内部部署和公有云中的服务部署与管理方式。

NetApp云数据服务中的全新增强功能包括:

•全新测试(beta)版Cloud Volumes Service for Google Cloud。它与Microsoft Azure 上月发布的Azure NetApp Files相结合,让您无论选择哪种领先的云提供商,都能获得全面托管且按需购买的数据服务。

•全新的Cloud Volumes ONTAP for Google Cloud。它可提供企业在Google Cloud中运行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所需的性能、可用性和数据保护功能。

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全新的网络结构流程编排工具集Fabric Orchestrator。它提供云数据服务,无论数据位于何处,都能帮助客户发现、管理、自动化操作和监管数据。

•全新按使用付费(pay-per-use)的解决方案。它支持客户灵活地管理和使用混合多云环境以及支付相关费用。

•NetApp Cloud Insights 现在以“免费增值”形式提供。为使用NetApp HCI和NetApp AFF系统的NetApp系统提供一个免费的基础(Basic)版本。除实时信息板之外,此服务还可以对 NetApp HCI 和 NetApp Kubernetes Service 进行监控并优化放置。

•推出针对Data Fabric的全新NetApp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便他们根据特定业务需求设计、实施、自动化和编排数据网络结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