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东芝闪存芯片工厂本月曾短暂停电 导致生产暂停近一周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存储公司在日本的一座NAND闪存芯片工厂本月曾突发短暂停电,导致生产暂停了近一周。

dongzhicuncuxinpian1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突遇停电的是东芝存储公司在日本中部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停电是在上周六发生的,虽然这一工厂只是短暂停电,但其生产还是因这一突发的停电事故而被迫暂停了近一个周的时间。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东芝存储公司是在当地时间周五对外公布工厂因停电事故停产近一周的消息的,但东芝存储公司的发言人并未透露工厂的生产何时能完全恢复,也未透露生产所受到的影响。

东芝存储公司是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芯片厂商,东芝在这一公司拥有40%的股份,目前也还不清楚因停电所导致的停产是否会对全球NAND闪存芯片的供应造成影响。

东芝NAND闪存芯片工厂这次因停电而导致的停产,预计也会对西部数据造成影响,后者是东芝存储合资公司的合作伙伴,但其发言人拒绝对停产给公司业务所造成的影响作出评价。

东芝NAND闪存芯片因短暂停电而导致停产近一个周的时间,是由芯片工厂的特殊性所决定的,通常情况下,芯片工厂突然停产都需要花费好几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因为其用于生产的全部设备都需要进行测试,测试无误后方可恢复生产。(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