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亚马逊AWS证实晚间宕机 回应:外部服务商出了问题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旗下云业务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AWS)刚刚证实,由于一家外部服务提供商出现问题,影响了部分客户网络和多个AWS区域(AWS Region)之间的互联网连接。

今日稍早些时候,追踪网站故障的Downdetector.com网站称,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8点32分(北京时间晚上8点32分),亚马逊AWS云服务出现宕机。

亚马逊同时强调,由其他外部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与所在AWS区域内的连接不受影响。

本月初,亚马逊AWS在中国的光缆曾因道路施工被挖断,导致不少服务中断,包括VIPKID、流利说和三星应用商店等多个服务的用户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