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AWS任命张文翊为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执行董事

【TechWeb】7月11日,AWS宣布任命现任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为AWS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执行董事,现任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将担任新的职位,领导AWS拓展进入新的市场。

张文翊作为AWS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执行董事,直接向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 (安迪Ÿ杰西)汇报,掌管AWS整个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市场战略规划和执行工作。张文翊还掌管AWS在大中华区的云生态合作关系、政府关系,以及其他利益攸关者关系。

资料显示,张文翊在英特尔任职近20年,历经美国、亚太、中国,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担任多个重要角色,包括中国战略事务部总经理、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亚太区品牌、公关、广告总监等。张文翊于2013年加入亚马逊,2016年正式升任亚马逊中国总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