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AWS中国区域推出AWS IoT Greengrass等多项新服务

【TechWeb】7月31日,2018年AWS中国(北京)区域和AWS中国(宁夏)区域推出了数百项新服务和新功能。在今天举办的AWS技术峰会2019上,两家AWS中国运营公司又推出系列服务和功能。

AWS中国(北京)区域和AWS中国(宁夏)区域更新的服务和功能主要包括: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现已在由光环新网运营的 AWS 中国(北京)区域和由西云数据运营的 AWS 中国(宁夏)区域推出下一代通用型实例M5,通用型可突增实例T3以及一种新类型的R5 内存优化型实例。M5 和 T3 实例提供 Intel Xeon Platinum 处理器(之前的代号为 Skylake),而 M5a 和 R5a 实例提供最新的 AMD EPYC 处理器。新的 EC2 实例类型采用 Amazon EC2 Nitro 系统,该系统结合了专用硬件和轻量级管理程序,旨在提供与裸机性能不相上下的性能。M5 实例具备平衡的计算、内存、存储和网络资源,与 M4 实例相比,性价比提高了 47%。T3 实例的 CPU 性能可以突增,与 T2 实例相比,性价比提高了 30%。M5a、T3a及R5a价格与M5、T3及R5相比,均下降10%。

AWS IoT Greengrass 现已向由光环新网运营的 AWS 中国(北京)区域的客户提供。AWS IoT Greengrass 可将 AWS 服务无缝扩展至边缘设备,因此可以在本地操作其生成的数据,同时仍可将云用于管理、分析和持久存储。借助 AWS IoT Greengrass,连接的设备可以运行 AWS Lambda 函数、基于机器学习模型执行预测,保持设备数据同步以及与其他设备安全通信,甚至在没有连接互联网的情况下也可实现这些功能。

另外,据光环新网方面介绍,在定制化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北京区域规划建设三期机柜8000个,四期机柜12000个,预计总建筑面积约17.2万平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