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帮游戏企业出海 微软智能云推Game Stack和PlayFab工具

【TechWeb】8月5日,在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上,微软推出基于微软海外智能云服务的全新游戏开发工具和服务平台Game Stack,以及用于构建和运营实时游戏的全面后端服务PlayFab。

据介绍,Game Stack 的目标是为游戏开发者提供轻松创建和运营游戏所需的工具和服务。Game Stack将微软所有的游戏开发平台、工具和服务(包括Microsoft Azure、Azure PlayFab、DirectX、Havok、Mixer、Power BI、Simplygon、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App Center、Xbox Live等)汇集在一起,形成一个任何游戏开发者都可以使用的生态系统。

PlayFab是一个用于构建和运营实时游戏的全面后端服务。有超过3500个实时游戏基于PlayFab开发运营,服务全球14亿游戏玩家。

Azure PlayFab是游戏后台服务、数据分析以及LiveOps工具的混合体,集所有功能于一体的全托管服务解决方案。

Azure PlayFab支持所有主要设备, 从 iOS 和 Android,到PC端和网页端,再到 Xbox、索尼 PlayStation 和任天堂 Switch。PlayFab支持所有主要的游戏引擎,包括Unity和Unreal引擎。PlayFab 在未来还将继续支持所有主要云平台。

微软智能云推出的Game Stack和PlayFab工具,可以帮助游戏开发团队,无论规模大小如何,使用何种开发平台,都可以进行现代游戏开发、在云中托管游戏、实时运营游戏.

资料显示,微软Azure有超过10万公里的光纤和海底电缆系统连接全球Azure数据中心,Azure提供超过130个全球边缘节点位置,129个全球 CDN(内容分发网络)POP点。Rare、育碧和 Wizards of the Coast 等多家游戏公司已经借助 Azure托管了多人游戏服务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