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华云发布安超OS 支持国产服务器、芯片及操作系统

【TechWeb】8月8日,云计算服务商华云发布了企业级云操作系统“安超OS”。安超OS™拥有全栈、安全、创新、无厂商锁定的特性,依托国内雄厚的资源和全球领先技术,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内外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

安超OS™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各项国家级行业认证,包括“可信云开源云解决方案认证”,“国家标准云计算解决方案标准符合性测试”,同时也通过了国际认可的CNAS实验室测试;安全方面通过了可信云的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的认证。在适配兼容方面完成了银河麒麟基于飞腾芯片的互操作认证、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互操作认证以及与海光CPU服务器的兼容测试认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