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百望云获超5亿元B轮融资 一年内获融资总额超10亿

【TechWeb】8月26日,智慧财税数字化领域独角兽企业百望云宣布完成B轮战略融资,此轮融资金额超5亿元,由深创投、东方富海及国家中小企业基金三家领投。

据介绍,此轮融资后,百望云将持续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力度,持续通过发票为企业及供应链赋能、通过金融科技服务为实业赋能,最终帮助产业、实业、生态实现全面协同,通过协同、连接、共生,创造全新的价值格局。

根据今年3月TechWeb报道,百望云曾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等的5.17亿元投资。这也就意味着百望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连续获得2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10亿元。

在业内纷纷感慨“资本寒冬”的当下,百望云的融资能力可谓表现亮眼。

百望云成立于2015年,在成立之初,公司就相信发票数字化是未来企业数字化必经之路,致力于打造可长期运营的平台。百望云就是通过创新的方式重塑发票开具、流转等业务场景,通过电子发票、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深度链接消费者、企业与供应链,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加速产业协同速度,帮助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并展示了发票数字化未来在行业中的广阔应用场景。

百望云创始人兼CEO陈杰介绍,百望云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企业级服务提供商,我们服务客户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以创新技术,帮助客户重塑产业链条,以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提供效率、创造价值的过程。

现在,百望云已建立覆盖IaaS、PaaS、SaaS 的三层云计算技术体系,包括混合云基础设施、基础云服务、云产品研发体系、云产品运营体系、ITIL运维管理体系等,为公司产品向“云+ 端+ 数据”方向转型提供有效支撑。

百望云税控云化技术提升税控服务稳定性,采用分布式部署、可拓展结构满足企业级应用的高并发、高可用需求,实现发票数据信息在企业业务部门、财务部门、供应商以及国家税务部门之间的全流程数字化高效流转。

目前,百望云为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油、马钢集团、万达集团、阿里巴巴在内的1200余家集团型企业、3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智慧财税服务,客户覆盖金融保险、交通物流、钢铁煤炭、地产建安、电商新零售、生活服务等15大行业、26个细分行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