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青云QingCloud成立成都研发中心 承载新兴业务

【TechWeb】10月9日,青云QingCloud宣布成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是继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后,青云QingCloud在国内的第五个研发中心。

据介绍,成都研发中心成立的同时,青云QingCloud 位于成都经开区的西南总部正式启用。作为青云QingCloud西南研发基地,成都研发中心主要承载青云QingCloud新兴业务,如边缘计算、物联网芯片等多个技术线的研发与创新。

青云QingCloud方面表示,成都作为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是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成都聚集了西部大量的IT精英,地利、人和是青云QingCloud将第五个研发中心设立于此的重要原因。成都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青云QingCloud将进一步深度拓展和耕耘西南地区市场。

青云QingCloud CTO甘泉表示,成都研发中心的设立将增强青云QingCloud在西南地区的技术影响力,与其他四大研发中心形成分工明确、各有侧重的良性联动,对于青云QingCloud自身的研发工作的聚焦及创新能力的集中有着重要的意义。

另悉,青云QingCloud即将于10月11日启动的2019年度十城巡展,将走进上海、深圳、杭州、苏州、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太原、石家庄十大城市,其中就有成都和西安等西部重要城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