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IBM收购红帽之后的首款产品Cloud Paks在华发布

【TechWeb】自IBM收购红帽以来双方不断促进二者的协同,近日IBM在中国发布收购之后的首款产品Cloud Paks。IBM表示,已经将其软件组合转化为云原生,并对其进行优化,使之在红帽OpenShift上运行。IBM中国当天还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宣布神州数码成为IBM中国第一家“Cloud Paks臻选合作伙伴(Premier Partner)“,双方将共同借助IBM Cloud Paks系列产品,帮助企业步入云转型的“第二篇章”——用开放的混合多云来承载关键业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1

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包卓蓝(Alain Benichou)表示:“经过上一轮的数字化转型,混合多云已经成为众多企业面临的常态。企业内部的数据壁垒尚待打破,核心数据的价值还未得到释放。如何破局?企业下一阶段的云转型将何去何从?今天,随着IBM Cloud Paks,即企业就绪的容器化软件产品组合的推出,IBM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利用开放的混合多云策略,实现企业关键业务的云转型,打破数据壁垒,释放企业核心数据的价值,转型成为认知型企业。”

根据此前IBM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来看,总营收约为180.3亿美元,同比下降3.9%,云与认知软件业务的收入为52.8亿美元,同比增长6.4%,这部分业绩计入了红帽的部分。

IBM Cloud Pak的主要特点是集成化,全新的云原生能力以预集成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将提供通用的操作模型和服务组合,包括身份管理、安全性、监控和日志记录,并通过统一、直观的操作界面,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跨云平台可视性操控管理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