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刘强东卸任京东云计算经理职务 王晓波接任

【TechWeb】11月25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11月18日,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其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同时退出的还有监事李娅云。

QQ图片20191125095956

变更后,王晓波担任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经理一职,檀赛利任新监事。此外,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也由张雱变更为王晓波。

工商信息显示,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数据处理、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刘强东为该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之一,该公司为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刘强东持有后者45%的股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