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青云QingCloud与中标麒麟完成兼容互认证

【TechWeb】1月3日,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 QingCloud 自主研发的云平台与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7.0 (x86-64)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标志着青云 QingCloud 云平台可以完全兼容并支持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为广大国产操作系统用户上云提供更多选择。

本次兼容测试涵盖了系统安装测试、启动与停止测试、基本功能测试和扩容测试等。双方在通用兼容性及可靠性等方面,已经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全面验证了青云 QingCloud 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上能够稳定、流畅地运行。

这也是青云QingCloud继与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开发的天阔H系列服务器,以及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 TaiShan 200 服务器等国产 IT产品完成兼容性认证后,又一次重要的产品兼容认证。

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是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在多年Linux研制经验的基础上,适应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对业务性能、扩展性、安全需要,依照CMMI5标准研发,针对关键业务及数据负载而构建的功能丰富、安全、高可靠、易管理、高性能的自主服务器操作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物理和虚拟化环境、公共云平台、私有云环境和混合云环境。

作为一家具备完全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未来,青云QingCloud 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聚焦于国内云产业和生态的构建,在积极打造优质国产品牌的同时,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加速云计算产业的全面国产化进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