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美法官称亚马逊或在起诉微软与美国防部云合同案中获胜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美国一名法官表示,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可能会成功推翻美国国防部将一项大型云计算合同授予竞争对手微软的决定。

2019年11月14日,亚马逊宣布正式发起挑战,对美国防部把价值100亿美元的云服务合约JEDI交给微软的决定进行诉讼。

联邦法官帕特里夏·坎贝尔-史密斯周五公布了自己的意见。2月13日,她发布了初步禁令,美国政府在“法院下达进一步命令之前”不能继续执行这份合同。

亚马逊声称,该合同被授予其竞争对手是受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恰当施压”的结果。

该意见没有提及特朗普,也没有提及亚马逊声称的不当影响,而是聚焦于五角大楼如何在一个价格方案中评估微软的数据存储。

坎贝尔-史密斯写道,亚马逊“可能会成功,因为它认为国防部对微软的价格方案评估不当”。她补充说,亚马逊可能会表明,微软的方案并不像五角大楼评估的那样“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微软周六没有立即置评,但表示,该意见引用了一项“单独的技术发现”,并指出,在“导致将合同授予微软的复杂而彻底的过程”中,微软没有发现任何其他政府错误。

亚马逊周六没有立即置评。

作为诉讼的一部分,亚马逊要求法院停止该合同的执行。这份合同名为“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云”(JEDI)合同,旨在让军方更好地从偏远地区获取数据和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