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锐捷云办公宣布通过英特尔MRS认证

【TechWeb】3月11日,锐捷网络云办公医疗解决方案以优异表现一次性通过英特尔 MRS(Market Ready Solution)认证。

QQ图片20200311102459

英特尔MRS,全称为英特尔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英特尔于2018年提出,旨在建立物联网产业链生态圈,找出不同行业已经落地并经过市场辩证可以推广部署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通过英特尔MRS认证,代表了锐捷在云办公领域获得合作伙伴认可。锐捷成为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SA)成员之一,将能在强大的生态系统中获得发展,共享联盟整合资源,并享受英特尔全球市场推广计划及资金支持。

据介绍,锐捷打造的医疗云办公解决方案,融合VDI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及英特尔提出的IDV智能桌面虚拟化技术架构,结合自研EST传输协议、桌面虚拟化分层技术,使得办公终端性能大幅提升,满足了医疗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针对部署、维护和数据安全的需求。

新冠疫情期间,锐捷医疗云办公方案与全国各大医院一起,形成了抗击疫情的重要防线。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家医院部署锐捷云办公方案。

锐捷方面表示,未来,锐捷网络将不断深化与英特尔的合作,为各行业用户打磨更有价值的云桌面方案,持续推动桌面云化进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