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Kubernetes托管服务Amazon EKS在AWS宁夏、北京区域正式商用

【TechWeb】3月13日,AWS今日宣布Amazon EKS(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现已在由宁夏西部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宁夏)区域及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正式商用。 

Amazon EKS是一项完全托管服务,让客户可以使用AWS上的Kubernetes轻松部署、管理和扩展容器化的应用程序,不必管理底层基础设施。

AWS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AWS上运行容器、运行Kubernetes。Amazon EKS在AWS中国(宁夏)区域和AWS中国(北京)区域推出,可以方便中国区域的客户使用这一高可用、容错的托管式Kubernetes服务。他们可以更专注于开发应用,而不用花费时间和精力在底层基础架构上。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不断地为中国区域的客户带来更多先进的云技术。”

据介绍,在Amazon EKS发布之前,要运行具有高可用性的Kubernetes集群,需要专业知识,要做大量工作。客户需要跨多个可用区(AZ)设置Kubernetes管理基础架构,替换不正常的基础架构,在不会引起停机的情况下执行升级。

Amazon EKS消除了这种复杂性,并交付了可供生产环境使用的架构,该架构可跨多个可用区自动运行Kubernetes管理基础架构,消除单点故障。Amazon EKS自动检测并替换不正常的节点,为管理基础架构打补丁,并且按需执行版本升级。这使得由Amazon EKS管理的Kubernetes基础架构具有弹性,即使丢失整个可用区也能正常运行。

同时,Amazon EKS消除了集群运维与管理的痛苦,确保基础架构配置正确、安全、高可用、有备份且版本保持最新。Amazon EKS已通过Kubernetes认证,因此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Kubernetes工具运行其现有Kubernetes应用程序,无需进行任何代码更改。许多客户已经在使用Amazon EKS,在AWS上运行Kubernetes。像Intel、Snap、Intuit、GoDaddy和Autodesk等全球客户都信赖Amazon EKS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伸缩性,用Amazon EKS 来运行他们最敏感、最关键的应用程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