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亚马逊AWS云服务设立2000万美元启动资金 帮助抗击新冠疫情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AWS云服务周五宣布,它将拨出20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帮助加快诊断方案的研发。这包括但不限于帮助推进更准确、更快速的新冠病毒测试。

亚马逊说:“我们听说迫切需要的一个领域是研发诊断方案,这包括对新冠病毒的快速、准确的检测和测试。更好的诊断将有助于加快治疗和控制疫情,并及时缩短疫情的进程。”

亚马逊称,该计划名为AWS Diagnostic Development Initiative,它面向被认可的研究机构和作为AWS客户的私人实体开放。在启动时,该计划将包括35家全球研究机构、初创企业和企业。它还将得到一个外部技术咨询小组的支持,该小组由专门从事传染病诊断的“顶尖科学家、全球卫生政策专家和思想领袖”组成。

它希望将这些资源专门集中在AWS客户身上,这些客户正在研究医疗点诊断,即可以在家中或诊所进行的测试,当天就能得到结果。亚马逊说:“鉴于需要,最初的重点将是新冠病毒诊断,但我们也会考虑其他传染病诊断项目。”

目前,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可能需要一天多的时间才能返回。在那段时间里,人们处于悬而未决的境地,不知是否应该自我隔离。更频繁和更准确的检测有助于公共卫生官员更好地了解病毒在全球的普及程度。

正如AWS所描述的那样,更快的检测可能会带来更快的治疗。“准确的检测是有效的大流行病应对战略的刀尖。”它在公告中说。

亚马逊正在与盖茨基金会洽谈将测试套件送到人们家中的事宜。西雅图是新冠病毒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亚马逊的两名员工被检测出病毒阳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