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青云QingCloud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TechWeb】5月18日消息,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据悉,此次对象存储服务在雅加达区的开放,将为出海及海外企业提供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通用数据平台,提供安全可靠、低成本的云存储服务,进一步满足中国企业国际化业务的开展、国际化企业全球市场的开拓,以及海外本地企业对云能力的需求。

此前,青云QingCloud于2019年12月正式开放雅加达区提供公有云服务。

QingStor是青云QingCloud旗下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分布式存储产品线,能够提供全形态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的私有化部署,包括QingStor NeonSAN、QingStor 对象存储、QingStor 文件存储与QingStor 融合存储四大产品。

其中,QingStor对象存储是青云QingCloud自主研发的企业级通用数据存储平台,自2016年正式商用以来,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高品质数据存储服务,数据持久性达99.999999999%,服务可用性达99.99%。QingStor 对象存储服务还能提供完整的原生Restful API接口,兼容AWS S3 API,并提供覆盖所有主流开发语言的SDK。

青云QingCloud出海,首站雅加达区于2019年12月正式开放。目前青云QingCloud在雅加达提供公有云服务,不仅可以满足大型企业的业务需求,还可支撑互联网金融、电商、移动互联网等行业客户对云计算的需求,为国内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提供有力保障。此次正式开放的对象存储服务,正是遵循此前的规划,逐步完善全维云平台的本地化落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