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Gartner:预计2020年中国云服务支出将逆势增长19%

【TechWeb】5月27日消息,Gartner最新预测,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IT支出总额预计预计将达到2.77万亿人民币,比2019年下降2.3%。

2

Gartner预计,2020年IT支出的所有领域都将出现下滑,其中设备与数据中心系统的支出降幅最大。

但是由于新冠疫情持续促进远程办公领域发展,因此公有云服务等细分领域预计将成为亮点,在2020年将增长19%。基于云的电话以及短信、基于云的线上会议也将呈现高水平的支出增长,分别为8.9%和24.3%。

Gartner分析认为,2020年IT支出恢复将是缓慢的,而诸如娱乐、航空运输以及重工业等遭受最严重打击的行业将花费三年多时间才能恢复到2019年IT支出水平。

Gartner预计,2020年全球IT支出总额预计将达到3.4万亿美元,比2019年下降8%。

QQ图片2020052713494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