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阿里云将扩建印尼数据中心 进军菲律宾市场

7月2日下午消息,阿里云宣布加码东南亚布局,今年将再度扩建印尼数据中心,并在菲律宾成立生态联盟,加速进军菲律宾市场。过去一年,阿里云在亚太区域的市场份额持续上涨,从26%提升至28.2%,接近亚马逊和微软份额总和。

阿里云智能国际总裁袁千表示,阿里云不仅是亚太最大云服务商,更是深耕本地,在马来西亚、印尼等区域市场成为当地最大云服务商,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今年计划再度扩建印尼数据中心,并加大对菲律宾市场的支持,更好满足当地快速增长的技术需求。

截止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1个区域已经部署了上百个云数据中心,大规模应用飞天云操作系统、含光800芯片、神龙云服务器等核心自研技术。此前,阿里云宣布3年再投2000亿,用于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将冲刺全球最大的云基础设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