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企业数据云公司Cloudera发布CDP私有云 完善整套企业数据云愿景

【TechWeb】7月4日消息,日前,企业数据云公司Cloudera发布CDP私有云,进一步完善整套企业数据云愿景。CDP私有云专为混合云构建,以统一的内置安全治理能力将本地部署环境无缝连接至公有云。

据介绍,企业数据云可在混合和多云环境中提供强大的自助式服务分析,实现从边缘到人工智能的价值交付。CDP私有云以红帽OpenShift为支撑,以Kubernetes支持的强大混合架构完善了企业数据云愿景。该架构将计算和存储分离,提高了敏捷性、易用性以及私有云和公有云基础架构的使用效率。

根据IDC的调查显示,业务敏捷性是引发企业机构考虑采纳云计算的最重要因素。至2021年,亚太区90%以上的企业将依赖本地部署/专用私有云、多个公有云以及传统平台的组合来满足其基础架构需求。

Cloudera亚太区副总裁Mark Micallef表示:“每家企业机构都必须真正做到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才能在不断变化的运营环境中游刃有余,但目前为止许多企业机构还很难掌握这项能力。随着企业数据云的完善,无论数据位于何处,企业都能够跨多个云处理复杂的数据流程、管理数据并实现多功能分析,为企业带来所需的速度和敏捷性,以及安全治理能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