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比特大陆内乱不断:比特大陆旗下云挖矿业务受影响

 

 

比特小鹿2020.07.19发布公告,已经出售的云挖矿套餐出现了无法兑现的问题,而问题的原因竟然是比特大陆的内部动乱导致的,公告中称
“受近期比特大陆集团正蓝旗矿场所有矿机被非法转移事件影响,连带为比特小鹿BitDeer提供服务的部分矿机至今下落不明”

比特小鹿是比特大陆旗下的一个云挖矿服务商,公司介绍“BitDeer 是一个为用户提供矿机共享服务的平台”公司全部网站都注册在国外,并且在法律层面尽可能的脱离比特大陆的关系,公司的主体也一再变更,最新公众号显示公司主体为“天津舜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邮箱还是比特大陆

表面上天津舜华科技有限公司和比特大陆没有关系了,但是通过工商数据显示,这个天津舜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控股公司是:重庆硅原大陆科技有限公司 而实际也是比特大陆控股的,而且天津舜华的历史股东都体现出了比特大陆的公司,而且公司联系邮箱还是比特大陆的域名。

重庆硅原是天津舜华的企业法人

比特大陆是重庆硅原的控股方

历史法人

股东变更历史

以下为公告部分内容:

尊敬的比特小鹿BitDeerZEC(Z11)、ETH、ETC套餐用户:

 

我们十分痛心地通知您,受近期比特大陆集团正蓝旗矿场所有矿机被非法转移事件影响,连带为比特小鹿BitDeer提供服务的部分矿机至今下落不明,导致比特小鹿BitDeer当前运行中和待生效的ZEC(Z11)、ETH、ETC相关套餐无法正常执行。

 

以下为比特大陆集团内部对于正蓝旗矿场事件部分声明原文:

“2020年7月15日至16日,原挖矿中心员工任罡,王伟等人非法转移了正蓝旗矿场价值过亿的矿机资产,目前资产下落不明,该等恶劣行径已对公司及客户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同时此二人及其同伙还对现场员工实施了其他不法行为。目前对于基本事实经过以及所谓当地配合人员,公司已经落实。公司对任何有损公司及客户利益的行为绝不姑息,均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措施追究到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事件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和相关方进行沟通追寻矿机,同步推进报警立案。该恶劣事件已经对比特小鹿BitDeer及服务的用户产生了巨大的损失与影响,我们对此类毫无商业原则,践踏客户利益的行为异常愤怒,将通过法律措施追究到底,同时对因为该事件受到影响的比特小鹿BitDeer用户深深感到抱歉。考虑到追索的难度和时效性,为了优先保障比特小鹿BitDeer平台用户的权益,最小化降低用户损失,比特小鹿BitDeer在承担巨大损失的情况下,将为所有受到影响的用户提供套餐剩余费用退款,并额外给予平台补偿方案。

比特大陆的官网,连续不断的报道公司的混乱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