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计划裁员1000人 约占其员工总数的2%

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计划裁员约1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2%。

Salesforce

据外媒报道,Salesforce正在通知员工裁员,该公司的5.4万名员工中约有1000人受到了影响,这些员工被告知,他们有60天的时间在公司里寻找新的角色。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重新配置资源,以使公司能够持续增长,其中包括继续招聘和重新安排一些员工,来帮助推动我们战略领域的增长,并裁减一些不再符合我们业务重点的职位。”

然而,滑稽的是,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今年3月份还在推特上承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的90天内,该公司不会进行任何大规模裁员,即便该公司已转向远程办公。同时,他还呼吁其他首席执行官效仿他,做出“不裁员”的承诺。

此前,在当地时间周二,Salesforce公布了好于华尔街预期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为51.5亿美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100万美元相比,同比大增2784.61%。

此外,该公司还预计,2021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营收为52.4亿美元至52.5亿美元;整个2021财年,该公司的营收为207亿至208亿美元。

Salesforce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它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先进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