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英国WANdisco与AWS合作推动云迁移项目

GoDaddy已使用LiveData Migrator将500 TB的Hadoop数据迁移到Amazon S3

1587604549507

云专家WANdisco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推出了一种快速的自助数据迁移工具。

通过“ LiveData Migrator”,公司可以在数分钟内将任何大小的本地数据移至AWS,而无需工程师或专家。

WANdisco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其总部位于谢菲尔德和加利福尼亚,拥有专门从事分布式计算的双重总部,现已成为AWS网络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 ,其LiveData Migrator服务也已达到AWS Migration Competency的地位-这需要经过验证的水平技术水平和客户成功。

它是四个AWS合作伙伴之一,可以就包括Hadoop,存储和数据库数据迁移以及大型机数据集成在内的用例的迁移要求进行协作。

网站托管平台GoDaddy是第一个使用LiveData Migrator的人,该平台将500 TB的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数据转移到了Amazon S3。

GoDaddy首席数据和分析官Wayne Peacock说:“在Hadoop到Amazon S3数据迁移和复制的用例中,WANdisco的LiveData Migrator提供了最佳的价值解决方案。”

“使用LiveData Migrator无需运行内部耗时且成本高昂的手动迁移项目,它帮助我们避免了生产流程的中断,并使70 TB的数据立即可用于Amazon S3测试。”

WANdisco表示,使用传统方法迁移大数据量需要中断本地应用程序的运行,但是LiveData Migrator可以在不中断生产系统停机或业务中断的情况下正常工作。

WANdicso首席执行官大卫·理查兹(David Richards)说:“如今,想要将数据移动到云中但又担心这样做的风险的企业现在可以使用一种强大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自助服务,并且非常易于使用。”

“无论公司规模或技术专业知识如何,LiveData Migrator都能使企业将其无风险的数据大规模迁移到云中,而不会影响业务运营。在对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升级时,可以容纳数据而没有任何数据丢失的风险。保持竞争力。”

其他云服务商:

Rackspace Cloud
      Rackspace (NYSE:RAX)全球三大云计算中心之一,1998年成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托管服务器及云计算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在英国,澳大利亚,瑞士,荷兰及香港设有分部。在全球拥有10个以上数据中心,管理超过10万台服务器。Rackspace的托管服务产品包括专用服务器,电子邮件,SharePoint,云服务器,云存储,云网站等。在服务架构上提供专用托管,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

谷歌云
      Google Cloud Platform是Google的云服务提供商。该平台使用户能够使用Google提供的模块化Web服务创建业务解决方案。它提供各种服务,包括IaaS和PaaS解决方案。 借助Google Cloud的多层安全基础架构,用户可以放心,您构建,创建,编码或存储的任何内容都将受到保护。这是通过对透明度的承诺和训练有素的工程师团队来实现的。Google Cloud提供了多种工具来确保一致的性能和管理。其中包括计算引擎,App Engine,容器引擎,云存储和大查询。Google还提供灵活定价的平滑迁移到虚拟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