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IBM将剥离传统IT基础设施部门 加快向云计算业务转型

据报道,IBM将要拆分为两家上市公司。这家全球最大的计算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从传统业务向高利润率的云计算业务转型,这次拆分标志着这一转型的顺利完成。

到2021年底,IBM将把其传统的IT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单列为一家公司,该部门为115个国家的4600个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新独立出来的公司将拥有一个新名字。

IBM首席财务官詹姆斯·卡瓦诺称,新公司将有9万名员工,其领导结构将在几个月内决定。IBM目前拥有超过35.2万名员工。

IBM的这一意外举动令投资者欢呼雀跃,公司股价因此上涨了7%。IBM首席执行官阿文德·克里希纳在其博客中称,此举是IBM商业模式的“重大转变”,以后公司将专注于开放式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这些业务占其经常性收入的一半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