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Google Cloud添加了Cloud Native Buildpacks以增强容器项目能力

Google LLC最近宣布,其云平台中的一些核心服务正在获得对Cloud Native Buildpacks的支持,Cloud Native Buildpacks是一种旨在加快容器化应用程序创建速度的开源技术。

202007102822_3226

这家搜索巨头还发布了开源模板,以方便客户采用该技术。软件容器托管可在多个计算环境中运行的现代应用程序的组件。

Cloud Native Buildpacks的原始版本是由Salesforce.com Inc.的Heroku子公司创建的。在2018年,Heroku将这项技术变成了一个开源项目,并将其贡献给了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作为该技术最常用的术语,buildpack的目的是加快容器项目的繁琐组装阶段。容器化的应用程序通常不仅包括核心软件代码本身,还包括各种支持组件,例如安全模块和操作系统映像。要创建他们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将这些组件手动组装到一个文件中,这在包含大量活动部件的大型项目中可能会花费大量时间。

Buildpacks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流程的自动化。该技术可以扫描应用程序的源代码,推断出所需的支持组件,然后无需人工输入即可将所有内容组合在一起。开发人员会收到一个可立即使用的Docker容器映像,该映像可部署在其公司的基础架构中。

谷歌今天表示,它将构建包作为在Google Cloud的App Engine应用程序托管平台上部署软件的主要机制。此外,构建包将成为在Cloud Functions上部署无服务器计算工作负载的默认机制。无服务器计算 是一种不需要客户管理基础计算资源的体系结构。

Google提供的可帮助客户管理其云基础架构的工具Cloud Shell现在具有内置的buildpacks创建功能。同时,这家搜索巨头的Cloud Code和Skaffold编码辅助服务也将支持该技术。

Google正在推出原生支持,以及一系列客户可以在软件项目中使用的预打包buildpack模板。每个模板都包含由搜索巨头维护的Ubuntu 18.04操作系统的所谓托管副本。结果,使用Google提供的buildpack构建的应用程序在发布时会自动收到操作系统安全补丁。

Cloud Native Buildpacks的另一功能被称为“重定基础”,从而使此类无缝补丁成为可能。组装应用程序后,该技术允许将所包含的操作系统映像更新为新版本,而无需重建整个应用程序。

谷歌产品经理MatthewSoldo和Steren Giannini在最近的公告中详细说明:“Google云构建包也可以通过附加的系统包进行定制,或者满足开发团队的特殊需求。构建包本身都是用Go编写的。”

Google的buildpack模板可在GitHub上获得。(https://github.com/GoogleCloudPlatform/buildpack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