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Google宣布了新的云功能:更多的语言支持、增强安全性等

谷歌在其云平台上提供的功能即服务(FaaS)是云功能,允许开发者构建与第三方服务和api或物联网后端集成的无服务器解决方案。最近,这家公共云供应商宣布了一些云功能的新功能,如更多的语言支持、改进的开发体验、每个功能标识的增强安全性以及更多地区的可用性。

202007102822_3226

谷歌在2018年的下一届云大会上宣布,自其全面可用以来,谷歌继续通过新的更新来增强云功能。这些更新包括对Java、Go、Node.js、还有python。现在,公司进一步扩展了对.NET和.NET Core语言的支持。此外,云函数目前支持六种不同的语言,运行时如下:Java11、.NETCore3.1、Ruby、node.js(8、10和12)、Go(1.11和1.13)和Python(3.7和3.8)。

此外,Google云功能团队构建了一个框架来改善本地开发者的体验。这个框架由一组开源的、惯用的库组成,适用于每种支持云函数的语言,通过这个框架,开发人员可以在本地环境中运行、测试和调试他们的功能。此外,该框架还提高了功能的整体可移植性,因为开发人员可以使用Dockerfile或Buildpacks在容器中部署函数。

除了其他语言支持和框架之外,Google Cloud Functions团队还:

· 通过按功能标识的功能增强了安全性 ,其中项目中的各个功能具有自己的标识。此外,该功能允许对功能可以访问哪些资源进行细粒度控制。

· 添加了max-instances功能,允许开发人员限制其功能响应传入请求的扩展程度。

· 添加了设置预算警报功能,使开发人员可以设置预警信号,以预料消耗量会意外增加。

AWS Lambda是主要云提供商在云中的第一个FaaS产品,微软紧随其后的是Azure Functions。后者通过结合Visual Studio或Code的运行时工具提供类似的开发人员经验。此外,Lambda和Azure Functions都支持各种语言,各种安全功能以及与其他平台服务的集成。

开发人员需要比以往更快地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从而导致对更高开发人员速度的需求。无服务器是开发人员的关键加速器,因为它花费在DevOps上的时间更少,而最重要的是-减少了对下一代应用程序可伸缩性的担忧。CxO喜欢无服务器,因为它使企业采用了更细粒度的即用即付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