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亚马逊宣布招聘10万名季节性工人,迎接圣诞购物旺季

据报道,亚马逊今日宣布,将招聘10万名季节性工人,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购物需求。

这些工人将帮助亚马逊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仓库网络,挑选、打包和运送客户订单。亚马逊表示,这些工人主要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马里兰州、佐治亚州和新泽西州。

在去年的假日期间,亚马逊招聘了20万名临时工,为2018年招聘人数的两倍。

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亚马逊已经为其仓库配备了大量人员。今年3月和4月间,由于面临大量的在线订单,亚马逊已经启动了一场招聘狂潮。

亚马逊今年5月曾表示,在疫情期间招聘的17.5万名员工中,将有70%被提供永久职位。除了这12.5万名正式员工,剩余的5万名工人仍将签署季节性合同,最长期限达11个月。

截至今年6月30日,亚马逊拥有87.68万名员工,不包括承包商和临时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