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英特尔发布第11代vPro平台:面向未来的商业终端打造

【TechWeb】3月19日消息,日前,英特尔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第11代英特尔 vPro 平台,该平台专为满足现代商用需求而打造。

IDC报告预测,2021年全年商用PC市场预计同比增长15.3%,第一季度预计同比增长72.5%,企业商用计算需求日益增长。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商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Stephanie Hallford表示:“如今新冠疫情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安全风险,也对远程协作和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我们推出了第11代英特尔vPro平台,为面向未来的商业终端而打造,助力企业在现代化的商业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

性能方面,第11代英特尔 酷睿 vPro 处理器搭载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集成了英特尔Wi-Fi 6/6E (Gig+)2 以及Thunderbolt 4技术,同时,第11代英特尔 酷睿 vPro 处理器将 AI 性能提升了 8 倍,并相比前代产品提升 2.3倍的创作和视频编辑速度,帮助企业跟上快速变化的软件生态系统发展步伐。

安全方面,基于全新英特尔 vPro 平台的设备独享英特尔 Hardware Shield 技术,可实现基于硬件的全面 PC 保护,包括操作系统下 (Below-the-OS) 安全性、应用和数据安全以及智能威胁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新引入了行业首款基于芯片的 AI 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还采用了英特尔控制流强制技术(英特尔 CET),阻拦纯软件无法应对的攻击。

英特尔 vPro 平台助力确保企业设备群随时随地正常运行。通过英特尔 主动管理技术(英特尔 AMT)和英特尔端点管理助手(英特尔 EMA),IT 团队可利用基于云的远程修复功能的解决方案,随时随地将 PC 恢复至良好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