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上线Amazon Personalize个性化推荐

【TechWeb】4月1日消息,Amazon Personalize,一项用于构建个性化推荐系统的完全托管型机器学习服务,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由光环新网运营)正式上线。

据介绍,使用该服务,开发人员无需具备机器学习专业知识,用户可用它训练、调整和部署自己定制的机器学习模型,构建个性化推荐系统,用于产品推荐、个性化营销、个性化搜索和定制化直销等广泛的个性化推荐场景。

Amazon Personalize是将亚马逊20多年机器学习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经验进行提炼,赋能给所有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以及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让他们可以将构建定制模型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

使用Amazon Personalize,开发者只需要提供页面浏览、注册或购买等用户行为信息,告诉Amazon Personalize要推荐的项目清单是音乐、视频、产品还是新闻文章,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接收到推荐结果。Amazon Personalize会对数据进行处理和检查,识别出有意义的内容,并从亚马逊电商零售业务多年打造的高级算法库中选择算法,根据客户数据训练和优化个性化模型。在整个过程中,所有数据都经过加密以确保私有和安全,仅用于为用户创建推荐。

Amazon Personalize预置了必要的基础设施,并管理整个机器学习管道,包括处理数据、确定功能、使用最佳算法以及训练、优化和托管模型等。客户通过API接收结果,并根据使用量付费,而没有最低消费或预付承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