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AWS Marketplace China上线一年 近100家ISV上架超200个产品

【TechWeb】4月6日消息,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WS Marketplace China面向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用户全面上线已有一年。

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Cisco、Palo Alto、F5、Fortinet、Radware、Tableau、Citrix、Commvault、Veritas、NetApp、Suse、安恒信息和汇量科技等近百家独立软件供应商(ISV)提供的200多个产品在AWS Marketplace China上线,覆盖了包括操作系统、安全合规、网络基础设施、数据分析、存储以及机器学习等24个类别,并且数量还在持续快速增长中。

1

AWS Marketplace由AWS于 2014 年推出,是一个精挑细选的数字化产品目录,客户能够通过它轻松地查找、测试、部署和管理他们在亚马逊云科技区域上运行系统所需要的第三方软件。

借助AWS Marketplace China,客户可以查找和比较各种软件产品,并在登录其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账户后,几分钟内快速启动预配置的软件。ISV则可以通过AWS Marketplace China,方便地触达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的所有客户,有效简化客户的软件部署。

据悉,AWS Marketplace China已经成为众多全球ISV落地中国的首选渠道,并上线了大量云解决方案。最近AWS Marketplace China又增加了解决方案专区,目前囊括了基础设施软件、安全、数据与分析和运维管理四个大类的16种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