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展锐发布Cat.1bis新技术特性,拓展更广泛物联网应用场景

【TechWeb】4月20日消息,在创见未来大会上,紫光展锐公布了一系列Cat.1bis新技术特性:为更好满足当前物联网应用部署中的关键需求而进行的技术升级、为进一步拓宽应用场景而做的场景专属优化等,包括eDRX/PSM特性、覆盖增强特性、BT特性、专业对讲、升级增强、海外特性等。

紫光展锐的全球首款LTE Cat.1bis物联网芯片平台8910DM,填补了传统低功耗窄带物联网与传统宽带物联网之间的中速蜂窝通信方案空白;自发布以来已实现千万级出货;在Cat.1物联网芯片领域的市占率70%,全国第一。

据悉,已有数十款搭载展锐8910DM芯片的Cat.1bis模组上市并在多领域、多场景落地,广泛应用于共享经济、金融支付、公网对讲、能源、工业控制等行业场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