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高通推出全球首个10Gbps 5G M.2参考设计,加速推进5G在新兴细分市场中的普及

【TechWeb】5月20日消息,高通技术公司近日宣布推出高通骁龙™X65和X62 5G M.2参考设计,旨在加速推进5G在PC、始终连接的PC(ACPC)、笔记本电脑、CPE、XR、游戏以及其他移动宽带(MBB)终端设备中的普及。

全新的参考设计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解决方案——骁龙X65和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该系统支持出色的频谱聚合功能,支持全球5G Sub-6GHz频段和增程毫米波,并带来能效提升。基于全球首个10Gbps 5G解决方案而打造,骁龙X65 5G M.2参考设计能够为移动宽带设备的OEM厂商提供最先进的5G功能。参考设计专为即插即用的M.2产品形态而设计,能够帮助OEM厂商快速推出高性能的5G产品。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4G/5G业务总经理马德嘉表示:“由于人们对远程办公和更高移动性的需求,我们看到数据消费急剧增长。为满足上述数据需求并打造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和新体验,我们全新的5G M.2参考设计在设计之初就解决了5G设计中诸多复杂问题,为OEM厂商提供了极大便利。在智能手机之外,高通技术公司也致力于引领5G在更广泛产品领域的加速扩展。我们已建立专门面向5G移动宽带产品的顶级工程技术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参考设计。我们正在助力生态系统最快在2021年底推出符合Release 16规范的下一代5G产品,为计算、CPE、XR、游戏和工业物联网等领域带来全新业务机遇。”

如今,消费者对终端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多期待。基于全球最先进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解决方案——骁龙X65和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全新参考设计,将凭借便捷的外形和易用的接口为终端设备提供先进的全球5G功能。这让跨不同垂直行业的OEM厂商能够面向PC、ACPC、笔记本电脑、CPE、XR和游戏终端等细分市场快速推出支持Sub-6GHz和毫米波的5G终端。

目前,骁龙X65和X62 5G M.2参考设计已面向客户供应。利用基于上述全新参考设计的M.2 5G卡,用户将可以在广泛的联网终端产品中享受5G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