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论

《魔界战记2》明年初登陆PC平台

PS2/PSP平台著名JRPG作品《魔界战记2》(Disgaea 2)定于明年一月在Steam平台发行,暂只列明英语、日语两个语种:

《魔界战记2》明年初登陆PC平台

该作集成了该作PS2及PSP版本的全部内容(Disgaea 2: Cursed Memories + Disgaea 2: Dark Hero Days),为键鼠操作改进了游戏界面,支持Windows和Mac双系统,且日版特有的三个角色首次作全球发行。   此外,有消息称《真人快打XL》(Mortal Kombat XL)将浪子回头,重新拥抱PC平台。   该作开发商NetherRealm在发布首个内容增强包"Kombat Pack 1"之后莫名其妙地放弃了PC平台,宣称后继内容"Kombat Pack 2"及完整年度版《Mortal Kombat XL》只针对PS4及Xbox One主机平台,其动机令人费解。   现在NetherRealm及发行商华纳似乎又想通了,上月底曾故弄玄虚地搞了一个调查,宣称有48%的人希望XL能上PC平台,制作人表示他们会假模假样地酌情考虑。

《魔界战记2》明年初登陆PC平台

最后,从PSV的余烬里抢救出的小清新佳作《Metrico》将在PS4、Xbox One,及Steam平台重新发行:

《魔界战记2》明年初登陆PC平台

《魔界战记2》明年初登陆PC平台

该作虽为Indie作品,但各主流游戏媒体都为它打出了8.5左右的高分。该作国区定价45元,全球第二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