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论

三星Note 7电池的锅曲面屏背了?

新浪手机讯 10月13日上午消息,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Note 7电池自燃可能是由于曲面屏幕与SDI电池尺寸不匹配造成。

3ykF-fxwvpar7905205

来自韩国媒体的原因分析

在第一次召回期间韩国消费者保护机构曾泄漏出一份文件,三星子公司SDI生产的Note 7电池要比ATL的稍大一些。在装配时存在公差,导致隔离阴阳两极的隔离板距离曲面屏幕边框太近。一旦受到外力压迫就可能造成隔离板塌陷,使电池短路发热自燃。

至于采用ATL生产电池的所谓“安全版”为何也出现自燃情况,目前尚没有明确说明。有分析人士认为仍然是曲面屏设计结构的问题,再加上召回事件紧急生产线压力山大,新机在质检方面或许也没有经过严格测试。

不过上述一切都只是我们的猜测,至于Note 7电池自燃的真正原因,还是需要三星自己站出来给消费者一个负责任的说法。

(程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