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论

华为计划投资新兴经济体 扩展海外市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zdnet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希望计划投资新兴经济体,加强与当地电信公司的合作关系,以促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并寻求商机。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希望进一步投资那些自己涉足的新兴经济体,以获得更多的商机。华为希望加强与新兴经济体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巴西在内),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网络资源,扩大住宅宽带覆盖,为终端消费者更高效地开发连接设备。

华为年度全球连接指数(GCI)排名显示,全球连接指数每增加一分,意味着一个国家的创新能力提高了2.2%,竞争力提高了2.1%,生产力提高了2.3%。在去年GCI排名中,基于数字计算技术得出,巴西在投资和为经济运行创造良好环境两方面,表现并不算优秀。

尽管一些新兴经济体(如巴西)在网络连接方面相对停滞,但华为执行董事兼市场营销主管徐文伟强调,运营商在新兴经济体中地位独特,投资这些市场可以在信息、通信和技术领域、人口数据获得和尚未明朗的国家战略中获得巨大的先机。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徐文伟表示“华为致力于通过支持新兴市场的发展,来帮助运营商提高效率并促进盈利增长。”

同时,徐文伟还表示“华为和运营商还会同时鼓励开发新的收入来源,在服务开发和网络建设方面形成良性商业循环。”当然,他没有透漏与新兴经济体运营商签订的协议细节。对于华为自身而言,公司通过分析当前新兴市场的相关情况,制定了与这些伙伴进行合作的战略方法。而这一切都是基于华为本身可以快速部署住宅宽带并启用自家产品,以增强用户覆盖面和体验。

在该计划中,华为将利用现有网络资源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网络价值和频谱效率,改进运营和维护设置,同时满足每个消费者的需求。(编译/楠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