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 商业

晶澳供货协议扩大 股价大涨6.9%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消息,中国晶澳太阳能公司(JASO)的股票在周三美股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6.9%。稍早时晶澳宣布,与英国石油(BP)麾下太阳能部门的供货协议已扩充至100兆瓦以上。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40(北京时间周三晚22点40分),晶澳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40美分,至8.70美元,涨幅为4.82%。今日晶澳的股票高开6%以上,盘中最高涨至8.87美元,涨幅为6.9%。今年9月底晶澳的股价创下了9.47美元的两年来新高。

  进入今年以来,市场对光伏太阳能设备的需求明显反弹,已摆脱了2009年的低迷。制造商都忙于扩充2011年的供应合同,以满足市场对可再生能源系统的需求增长。依据双方的合同,晶澳将向BP太阳能提供85兆瓦的光伏电池。

  上个月晶澳宣布与几家客户签署了协议,2011年总计将向这些客户提供500兆瓦的光伏电池。此前一个月,晶澳宣布将2010年销售预期从1000兆瓦提高至1350兆瓦。BP太阳能还与中国海润光伏公司(Hareon Solar Tech)签有供货协议。

  晶澳太阳能是一家现代化光伏企业,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加工、制造和销售。晶澳于2007年2月7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每股15美元。(立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