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 商业

美国《新闻周刊》与Daily Beast展开合并谈判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与新闻网站Daily Beast日前正在探讨合并业务的可能性。

若双方合并成功,Daily Beast的联合创始人蒂娜-布朗(Tina Brown) 除负责该网站的编辑工作外,还将担任《新闻周刊》的编辑。

今年8月,音响设备制造商——美国哈曼国际工业集团(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创始人西德尼-哈曼(Sidney Harman)从《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 Co)手中收购亏损的《新闻周刊》。

《华尔街日报》援引网页分析公司Omniture的统计数据称,新闻与评论网站Daily Beast目前平均每月的访客量达460万。

一位知情人士称,Daily Beast今年料将亏损约1000万美元。不过,Daily Beast的高层称,该网站将在未来两年内扭亏为盈。

《新闻周刊》与Daily Beast均未能就此置评。(金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