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 商业

赛维太阳能调升营收和出货预期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中国赛维太阳能公司(LDK)宣布,调升对第三财季营收和硅片及模块出货的预期。赛维指出,预计全季营收将在6.1亿至6.4亿美元之间,将超过公司早先估计的5.7亿至6亿美元。

  据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市场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683亿美元。今天赛维在一份声明中还称,第三财季的硅片出货量预计在5.5亿至5.7亿瓦特之间,将超过早先估计的5.2亿至5.5亿瓦特,模块出货量将在0.8亿至0.9亿瓦特之间,将整体高于原先预计的0.75亿至0.85亿瓦特。(立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