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 商业

美汽车部件厂商哈曼国际投票批准与三星电子合并案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厂商哈曼国际(111.01, 0.03, 0.03%)周五投票批准了该公司与三星电子的合并案。据一份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显示,此次股东大会共代表哈曼国际70.78%的普通股,或69883605总股本中的49460322股。最终的投票结果为,46921832股赞成,2107178股反对,431312股弃权。

三星电子于去年11月宣布以每股112美元的现金收购哈曼国际,总成交额约80亿美元。但是此后,三星的这笔交易遭遇了一些困难。

上月,多名哈曼国际股东发起拟定集体诉讼,称该公司售价过低,并且没有寻找三星以外的其他潜在买家。

在获得哈曼国际股东批准后,该交易仍需获得美国、欧洲、中国和韩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当某款产品很可能通过合并或收购交易形成垄断地位时,政府将可能采取反垄断措施。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在哈曼国际的主销售地欧洲和中国,政府很可能对该公司实施此类措施。

三星电子希望最迟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合并程序。届时,它将成为韩国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海外并购案。

(文章来源:cnbeta网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