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 商业

联想集团:拟发行6.75亿美元可转债 年利率3.375%

【TechWeb】1月16日消息,联想集团对外公告称,本公司、联席牵头经办人与副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本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债券,而联席牵头经办人有条件(个别而非共同)同意认购并支付(或促使认购人认购并支付),本金总额675,000,000美元的债券。

1

本次发行债券的到期日为2024年1月24日,发行价为债券本金总额的100%,利率参照债券本金额每年3.375 %计算,结算日期为2019年1月24日。

公告内容显示,根据初步转换价每股7.99港元并假设债券按初步转换价获悉数转换,债券将可转换为662,539,112股股份,占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本约5.51%;及经悉数转换债券扩大的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23%。

债券及换股股份并无亦不会根据美国证券法登记,且除若干例外情况外,不得于美国境内提呈发售或出售。债券乃根据美国证券法S规例在美国境外提呈发售及出售。

对于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联想集团表示,本公司拟将提呈发售债券所得款项净额(连同其他潜在债务融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本公司于二零一九年到期4.700%优先无抵押票据及一般公司用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