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电子信息百强营收1.76万亿

TechWeb编辑推荐: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高素梅7月31日在第26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暨工作座谈会上介绍,我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合计1.76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4.7%,是“十一五”初的1.6倍,占全行业总量比重达到24%。

数据显示,本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的有34家,比上届增加7家,比“十一五”初增加32家。其中,排名前三位的华为、联想和海尔的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1000亿元,华为和联想均入围2012年《财富》全球500强。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最低水平为23.5亿元,比上届提高3.5亿元,比“十一五”初提高近5亿元。本届百强资产总计达到17253亿元,比上届增长20%以上。

原文详情:电子信息百强营收1.76万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