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增速显著放缓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业和信息化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基数较高和外需持续恶化等因素影响,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572亿美元,同比下降4.0%,增速比上月回落11.1个百分点。

工信部数据显示,1-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总额达到6347亿美元,同比增长1.5%。其中,出口同比增长3.7%,增速低于全国外贸出口4.1个百分点。而7月当月,电子信息产品出口增速持续放缓,比上月回落11.1个百分点。

其中,我国对新兴市场出口增势突出。1-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对泰国、俄罗斯、印尼和越南等新兴市场出口保持增长,出口额分别达到54、50、36和27亿美元,同比增长18.7%、21.8%、21.7%和27.6%。

然而,对欧洲市场出口却保持低迷状态。1-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对欧洲国家出口态势进一步恶化。对德国出口138亿美元,同比下降10.9%;对法国出口46亿美元,同比下降14.8%;对意大利出口36亿美元,同比下降42.7%。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电子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