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索尼停售PSP 上市10年总销量7600万部

[摘要]索尼正在大力推广PSP的继任产品PlayStation Vita,但销量一般。

索尼停售PSP 上市10年总销量7600万部

索尼停售PSP 上市10年总销量7600万部

腾讯科技讯 6月3日消息,在上市销售PSP掌上游戏机10年之后,索尼周二宣布将停止销售该款便携式游戏机。

索尼此前已在极力推广PSP的继任产品PlayStation Vita。索尼周二宣布,继今年1月在北美市场停售PSP之后,该公司将于本月在日本市场停止销售PSP,并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停售该款设备。

索尼此前已向日本PSP玩家提供了PlayStation Vita和游戏下载折扣,但仍未决定是否向海外用户推出这一促销服务。根据索尼在两年前最后一次通报PSP销量的数据计算,该款设备在全球的总销量超过7600万部。PSP于2004年12月正式开始发售。

随着智能手机和其它移动设备的日益流行,专注于游戏的设备已陷入了困境。索尼上一财年的净亏损达到13亿美元,预计本财年将维持亏损。

一些业内分析师表示,PlayStation Vita上市后的销量非常一般。索尼一直没有对外透露过PlayStation Vita的销量,一直把它的销量与PSP合并在一起。索尼掌上游戏机业务还面临着竞争对手任天堂的设备3DS的激烈竞争。不过任天堂3DS当前的销售数据也不乐观。(无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